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家具行和室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懶骨頭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床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習慣,一個人靜靜地在一個角落里,感受悲傷。就像一條衰敗的狗,默默舔舐傷口; 習慣,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不在為他人的情況,奔波勞苦,可以睡覺睡到餓; 習慣,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高興時,沖進萬千繁華的世界,傳遞快樂,痛苦時,默默走開; 習慣,一個人思考,及時在紛亂的周遭,也愿跳出來,做個無情者,看世間花開花落。 時間久了,慢慢的不會了交流,不會了理解,不會了掩藏。 把一切看的真實、當成真實、表現真實,直到成為精神的異類者、成為思想的流浪者、成為人群中的狗…… 習慣了一種生活,偶爾嘗試著改變,卻時常又回到原點。 這一刻,竟想到了飛鳥,孩童時代的夢想,遨游在天際,旨在逍遙……

深秋的稻田地雖然沒有了水,地面卻是濕濕的。我就是蹚著這濕濕的田壟,向稻田深處的人家走去。稻田淹沒了我的視覺,稻浪拍打著我的衣裳。 田埂上的秋草已經枯黃,間或別著三兩朵指甲大小的野菊花,對于我這個曾經的村民,野菊花應該說久違了,要不,那花朵,不會熱情得連整個稻田都沸騰了呢! 稻田深處那家的主人是我同學,姓李名強號老包,是當年村里有名的“雙百”學生。那年月,功課還沒有今天這么復雜,從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統共兩門課,語文和數學。每次考試,李強都能考雙百,后來“雙百”就成了他的代名詞。李強同學為什么叫老包,到現在我也不知原因,只知道這么一叫,總能讓人想起大宋“包青天”包拯,所以,李強在“雙百”和“老包”的雙重榮譽下,知名度遠播他村。 我是剛看望了母親準備去開封時在街上碰見了李強的,因有急事,本不打算去他家,他卻說家里備有黃豆。碰巧愛人正想用黃豆作為這個秋天勞動的借口——生豆芽,我才動了拐彎的念頭。誰知這一拐彎,竟然拐出了一個金燦燦的秋天。 李強說,鄉村治理土地濫用,磚瓦場干不下去了。就在這個關口,隊里的魚塘往外承包,和老婆一商量,投資10萬元,拿下了這個魚塘。他說,自從承包了魚塘,家就暫時安在了稻田地里,魚塘不能沒有人,白花花的魚苗需要人精心照顧咧,不但要按時給魚喂飼料,最主要的是怕給氧設備出問題,要是給氧設備出了問題,那可了不得,魚塘只要一缺氧,很容易翻塘,只要一翻塘,那一年的收成就砸鍋了。李強的妻子說,自從承包了魚塘,都沒有睡過囫圇覺,一晚上起來好幾回。操心呢哥,你想想,魚越大越操心,特別是現在,該收成了,幾萬斤魚,那敢有個閃失呀!李強接著說,自從有了這個活兒,我們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了,雖然辛苦點兒,辛苦得值啊。自打魚苗撒進魚塘那天起,我抽空就站在撒料臺上,盼著魚兒長大咧,就像盼自己的孩子會走路能說話一樣,是種心境啊!特別是夏天,多熱的天兒呀,我穿著大褲頭,頭上搭條毛巾,三番五次地往撒料臺上跑,看著白花花的魚浮出水面爭搶食物,心里喜歡呀、高興呀、解困呀、解乏呀,心里的一切煩惱都叫魚們吃掉了帶走了呀…… 難怪,我剛到魚塘,李強就穿上厚重的皮褲背上漁網下了塘,漁網從他的手中飛出,在魚塘的上空盛開出一個灑脫的擁抱,漁網出水后,一大洗衣盆二到三斤的魚,就鮮活地蹦到了我的眼前。 那頓飯是有魚的,剛剛從魚塘里撈上來的鮮活的魚。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吃辣椒,又不好不吃剛從魚塘里撈上來進入炒鍋而后又端到飯桌上并放有辣椒的熱魚塊。其實,那頓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只是幾道沒有任何污染的黃瓜、豆角、小青菜,而是他們兩口臉上一直盛開著的笑容。當然,還有他們送給我的黃澄澄的大豆…… 離開李強的家,我禁不住回頭看了一眼稻浪深處,此時,我不但看到了他那幾間暫時的住所,也仿佛聞到了來年稻花盛開時的清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院子里散發著草木的清香,月光傾瀉而下,一把一把齊頭的稻草,白天里陽光下顯出的硬朗幾乎消失,柔軟的黃色里面依稀能分辨出絲絲的青色。它們站在院子里,每把稻草的頭部被束住,底部呈弧形散落開來,也有點好像支持不住要傾倒的可笑樣子。滿滿當當,調皮、坦然、散淡,它們緊貼著大地的身體,傾聽著村莊的呼吸,它們的身心是松弛的,歲月靜好,一切安然。 關于剛收割好的稻草的記憶,讓我永遠覺得溫暖。陽光鉆進它的身體,又讓它的每一根纖維蓬松起來。我們常常在草垛跟前轉悠,尋找最理想的位置,扯出咬得很緊的稻草,然后埋進自己的身體,身體的四周全是稻草的清香。稻草也包裹著我們小小的身體,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是最安全和愜意的,就像回到了出生前母親的肚子里,新鮮好奇。稻草蠕動著,跳躍著,碰著自己的面孔,酥癢的感覺無法形容。或者,我們會躺倒在草垛頂上,看村莊里高高低低的房子,房頂上我們平時想看的任何東西,或者就隨意看著天上的白云,白云下面飛過的鳥兒,看村莊里升起的炊煙,嗅著草木被焚燒后的另一種味道,想象著它在空中升騰、跌宕,變幻出另一種奇妙的形態。 父親在月光下一下一下地磨著短鐮,小心地用手指試著鋒刃,秋天的風送來田野的稻香。可以想象,站立在田野里的稻子迫不及待地等待著被放倒的那一刻了。烈日下,母親在田頭看著父親,光著被汗水濕透的脊梁,一下下地割著稻子。當短鐮碰到稻稈的那一瞬間,父親聽到了稻草快活輕松地叫喊。“擦擦擦”,那一刻,只有父親才能感應到稻草的內心——被分離的快感。稻草隨即暈眩,伏于大地,身心釋然。清香在空中彌撒著,父親此刻血液順暢,進入生命從未有過的飽滿狀態。 母親和我們姐弟幾個,蹲著身子忙著捆稻草。夕陽下,父親用木杈挑著捆好的稻草,搬運到船上,整齊的稻草碼放在船上,田地里只剩下短茬的光溜溜的稻田。空曠,靜寂,像回到了時光的盡頭。接著是很繁重的勞動——脫粒,先前是用石碾子壓,牛拖著石碾子被吆喝著打圈。反復的碾壓才會顯出功效來。后來,有了脫粒機,夜晚拉上電燈,塵土飛揚的夜晚,卻分不清人的面孔,只聽到人的叫喊聲。稻草終于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亂頭的就堆起了草垛,齊頭的等曬干了再碼好。疲憊和欣喜交織著,父親終日忙得不見人影。偶爾見到他,雖然灰頭灰臉,但總是很有精神。 就這樣稻草完全交給了我們。晚上我們姐弟就用稻草搓繩,月亮被我們扣住一回又一回。用榔頭捶熟了的稻草很服帖,稻草和我們的手掌相親以后,徹底地融為一體了。大人們則用稻草編織草簾,編織草簾工序更單調,放草,擺動筋絡(用細塑料繩代替),收緊,累了就趴在稻草上打個盹。鄉村的生活就這樣簡單樸實,草繩和草簾賣了可以換回一些生活用品,運氣好,還可以賺一些費用。有時候,我們累得不行了,就躲在草窩里睡著了。睡夢中,會摸到稻草上的一顆稻粒,它與稻草滑爽的感覺有別,有點硌手,我會不由自主地放到口中仔細地咀嚼,草木的香氣全集中在它的上面,那些夢,會甜美幸福得要死。 冬天來了,母親會在我們的床上鋪上厚厚的稻草。那清香抬高了我們的好夢,溫暖,快樂,自足,鄉村的日子也隨著這些草木變得厚實起來。而牲口們在冬天里的食物,主要是靠著它們來維持。牛們直接吞食著選好的上等草料,它們的反復咀嚼讓所有的日子變得更有意義。豬的飼料需要將這些草木碾碎,然后才能進入它們的胃里。其實,草木懂得大地才是它們真正的歸宿,牲口們的糞便融進泥土,讓草木的前世今生有了銜接,燃燒后化為炊煙,終究要和雨水混為一體,塵埃落定,最后尋找它們的今生緣分。 在鄉村里,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當成大地上的草木,活出精神,死得從容。我的鄉民們離開村莊,到另一個世界忙碌,追尋他的先輩們,必須要在自己的身下鋪上一層厚厚的稻草,只有這樣,他才覺得自己的靈魂安妥。或許,身邊的草木,就是他至死難舍難棄的鄉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北區沙發床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南區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三人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椅訂做 高雄小港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d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