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天,他們終于下定決心一起離開這里了。陸元已經提前收拾好了東西就先去教室外面等芊芊。芊芊慢吞吞的收拾完東西后又四周看了看,再看一眼這個她呆了兩年的教室。真的要走了她還是有點不舍的。出來后她沒有看見陸元,心想陸元一定是不想同學們看見所以先到大門外等她了。這么想著她便朝門外走去,可是到了外面左顧右看也沒有看見陸元,她又跑回教室去找,沒有,去宿舍也沒有,問同學們也都說沒看見。她開始在學校周圍一遍遍地找他,可是都沒有找到,他到底去哪了呢? 她開始怪自己,如果當時自己沒有磨蹭沒有留戀,他就不會消失了。 就這樣天黑了下來也沒有找到陸元,她只好先回了家。    可是陸元并沒有在她自責后出現,第二天,第三天,好多天過去了他都沒有出現。這時芊芊有種不祥的預感,他不會是出什么意外了吧?她突然想到了門口打掃衛生的大姨,她每天起那么早一定看見過他。第二天一大早她便跑過去問那大姨那天早上有沒有看見一個男生出校門,可大姨低著頭掃東西冷冷地說了句沒有。可是直覺告訴她,她一定知道什么。可不管她怎么問大姨也只是說沒有,沒有辦法她只好先離開了。    時間就這樣一晃半年過去了,就在芊芊以為再也找不到陸元的時候他出現了。那年夏天是芊芊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下午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芊芊看見前面一起走著的一對情侶,女生穿著蕾絲短裙,頭發微卷,穿著公主鞋,很是洋氣。旁邊的男生個子有180左右,簡單利落的頭發,穿著白襯衣,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很是清爽。女生挽著男生的胳膊,一副小女生的幸福模樣,還不時傳來女生歡快的笑聲。多么幸福的一對啊,看到這她突然又想到了陸元,想起了曾經他們也這么幸福。這么想著不覺眼睛又濕潤了,她想可能是自己太思念陸元了。然而就在走到一個拐彎地方的時候男生一個轉身卻嚇到了芊芊,她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像了,她愣住了可又怕是自己看錯了,就徑直跑了過去。往倆人前面一攔,芊芊傻了,陸元,還有他身邊的女生也愣了。是他,是他,芊芊口里一直默念著。“元元,是你嗎?”芊芊顫抖著扶著陸元的胳膊。倆人被她這一整剛回過神來,“你是誰啊,干什么?”旁邊的女生扯開芊芊的手。而陸元也是奇怪的看著她說:“你認錯人了吧?”說完就準備走。芊芊愣了一下,趕忙轉身,拽住陸元的胳膊說:“元元是我啊,我是芊芊啊,你怎么了,為什么裝作不認識我?”說著眼淚奪眶而出,而這一切更是讓陸元摸不到頭腦了。旁邊的女生看了更是生氣了,“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他是我對象不是什么元元,出門忘吃藥了吧?”。芊芊眼睛死死盯著陸元,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啪啪往下掉。“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不是陸元,我叫林浩,曼曼我們走吧”。芊芊在后面聲嘶力竭的喊著:“元元,元元,我沒有認錯,是你,我是芊芊,我是芊芊,元元...然后聲音越來越弱,行動越來越慢最后跌倒在了地上。    回到家以后芊芊一句話不說,只是呆滯的坐在床上。媽媽焦急的問她:“芊芊,你這是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芊芊抓著媽媽的手說:“媽,我看見陸元了,我看見他了。可,可是他不認識我了”,說著眼淚又流了下來。“好了,芊芊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也許只是長得像而已,別想太多了,快起來吃點飯吧”。原來媽媽也覺得是她認錯人了,可是她堅信,是他,絕對是。    此后的一些天她都沒有再碰到陸元,她有點懷疑那難道真是自己思念過度出現的幻覺?不,不可能,他一定就在不遠處,她一定還會看見他。這天休息,芊芊和朋友一起逛街,此時正好一輛轎車經過,卻帶來了一陣喧鬧,旁邊的朋友說:“看那,這車多漂亮,肯定是有錢人家住的。”她也望了過去,此時車正好從她們身邊經過,她看見了兩個人,沒錯,是他們。“元元...”,芊芊朝著車子追了上去,旁邊的女朋友剛回過神來,“哎!芊芊你干嘛去啊?”車里的兩人還不知道車后門的情況,這時司機看見了說了句:“小姐,后面好像有人在追咱們”。他倆回過頭來看見芊芊正朝他們追過來,倆人面面相覷。司機這時問要不要停下來,“別停”曼曼說,"真是服了,這女的是不是神經病啊?”此時的陸元覺得這件事肯定有誤會,就讓司機把車停下來。此時的芊芊上氣不接下氣跑了過來,可還沒等她開口,陸元先說了:“小姐,我想你是真的認錯人了,請你以后不要在這樣了好吧,我真的不認識你,再見”。隨后車子從她身邊開了過去。這時朋友氣喘吁吁地跑了過來,“芊芊,你干嘛啊,你認識他啊?”“他是陸元”芊芊顫抖著聲音說,“啊?陸元還活著?”意識到不對,朋友趕緊把自己嘴捂上了。“什么陸元,那是林氏集團的大少爺。”旁邊有人咕囔了一句。林氏集團?芊芊想著,卻被朋友拽走了,“快走吧,芊芊,別在這呆著了,你看都是人看著呢,丟死人了”。    晚上躺在床上芊芊想,林氏集團?林浩?他明明是陸元啊,為什么卻搖身一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么?他是失憶了嗎?想到這她覺得那個打掃衛生的大姨一定知道那天到底發生了什么。第二天一大早,芊芊早早來到了學校,她又去找那個大姨去了這次無論如何她都要把事情問清楚。“大姨...”芊芊懇求地說,“我知道您一定知道那天發生了什么,您告訴我好不好...我給您跪下了”說完就做下跪姿勢“你這是干什么啊孩子,唉,你怎么這么執拗呢,都說了不知道了”大姨趕接住她。“不,您一定知道。”芊芊聲淚俱下,大姨實在是不忍心了,最后只好告訴了芊芊。“好吧,告訴你吧,不然我良心也會不安。那天我正打掃衛生,看見一個男生在門口走來走去,好像在等人,我問他,他就說沒什么事,可我剛一轉身就聽見砰的一聲,不知道從哪竄出來的車,把人撞倒了。嚇死我了,那時天早還有霧大街上沒什么人,我目睹了這一切。不一會車上下來一個年輕女孩,嚇得不輕的樣子,一會又下來個男的,朝我走來了,我嚇得夠嗆還以為他要把我怎么樣。他只是拿出來一疊錢給我,我就明白他的意思了,他說不然后果自負,我一看這人的打扮覺得這兩個人應該不是普通人,就點了點頭...”聽到這,芊芊恍然大悟,難怪陸元不認識自己了原來是那天他出車禍失憶了。    原來那天陸元在等芊芊的時候正好被車技不熟的曼曼給撞倒了,司機見狀,權衡利弊,用錢封了目擊人的嘴,并把陸元給拉走了,回去后把情況跟老板匯報了。司機的老板也就是曼曼的父親知道此事后,大發雷霆,可是為今之計也只能這樣了,但是他吩咐下面一定要救活陸元。就這樣,陸元大難不死,可是卻失憶了。曼曼父親見狀只能先收留了下,并跟他謊稱是他救了他,因為他失憶了又收留了他,對此陸元一直心懷感激。由于陸元相貌英俊,又聰明,時間一久曼曼就喜歡上了他,其父也收他做了干兒子,并告訴他,希望將來他們能成為真正的一家子人。    知道事情經過后的芊芊發誓一定要喚回陸元的記憶,她要補償他,她知道他只是不記得她了,他一定還是愛著她的。一路打聽,芊芊終于來到了陸元住的地方,這個地方用現在的話說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芊芊抬頭看了看煅造的豪華的大門,突然覺得自己很卑微。就在此時門開了,芊芊下意識的躲到了一邊。不一會出來了兩個人,正是他們。“元元”芊芊小跑了過去。“怎么又是你這個瘋子,哥,別搭理她,我們走”一旁的曼曼說。“元元,是我啊,我是芊芊啊,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你不記得以前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了嗎?我知道你失憶了,我知道你是出車禍了...”陸元停了下,“別聽她胡說!”說著曼曼拉著陸元就往前走。“元元,你忘了嗎,那次爬山我們兩個不小心摔了下來你胳膊掛傷了有個疤”。陸元意識到自己是有個疤。陸元有點動搖了,感覺這個女生不像是撒謊。“你真是個不要臉的女人,哥,你該不會真信這個瘋女人的話了吧”說完拉著陸元離又回家了。    這天晚上陸元回想著今天芊芊說的話,覺得事情應該沒有那么簡單,那晚陸元竟然在夢中夢到了一女生在朝自己跑過來,自己很開心,很幸福...    這天陸元和幾個朋友在操場上打球,恰好看見了路過地芊芊,他突然有種想過去問問她的沖動,就在這時一個球飛了過來,陸元由于走神正好被砸中了,又順勢倒在了水泥地上,腦袋重重的摔在地上,一時間竟不動了,這嚇壞了所有人。這時在陸元的腦海里記憶像是過電影一樣襲進了陸元的大腦...他和芊芊是同學,他很愛她。有天他們決定離開,離開那個束縛她們愛情的地方。那天早上他們早早來到了教室,收拾完東西,他先去外面等她。從身后傳來一聲鳴笛,他躲閃不及,接下來的一切就不知道了......    醒來后,發現曼曼還有干爹都在身邊,曼曼嗚咽著說:“哥,你怎么會被砸暈了呢?這么不專心,你嚇死我了”。陸元一邊安撫她,一邊說沒事。一旁的曼父說:“沒事就好,可把我們嚇壞了,以后打球可不能三心二意了”。陸元聽后很是羞愧,林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又對自己這么好,自己這輩子都還不完這份情,至于那些過往干脆就讓它過去吧。    陸元慢慢地恢復了記憶,可他知道現在的他只能繼續這樣下去了,但他覺得有必要和芊芊說清楚。那天一大早陸元就借故出去了,去找芊芊。憑著模糊的記憶他找到了芊芊家,在門口猶豫了半天他按響了門鈴。不一會門開了,是芊芊,芊芊無精打采,一副憔悴的樣子,陸元看著忽然有點心疼。一見是陸元,芊芊好像是被打了雞血立馬撲了過去,“元元是你嗎?你,你記得我了?”陸元后退了一下說:“是我,我記起來了,可是,都過去了,現在我是林浩,那個陸元已經死了,你就忘了他吧。”說完就轉身要走。芊芊一把從后面抱住他,“不,我不要,我做不到,為什么這么對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知道當初都怪我太磨蹭才害你...”“是的,都怪你,陸元說,那就請成全我吧,當作對我的補償。”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芊芊愣在了那里。成全?補償?難得是陸元嫌貧愛富了嗎?芊芊本來可以把事情的真相告訴陸元的,所謂的救命恩人其實也是肇事者,可是她沒有說出口。顧不上痛苦,芊芊回到了屋里鎖上了房門,她想了想,既然別人都稱他為少爺,還有從她身邊女生對他的親昵樣可以看出陸元在那里應該過得很好,很有前途,是的,比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有前途多了,我應該成全他,既然我愛他,我就該讓他幸福。這么想著眼淚又開始流了下來... 轉眼間就畢業了,陸元在國外學習回來后,曼父給他安排到自己的公司實習,其用意無非是想這個將來的成龍快婿可以接替自己的位置,把集團繼續發揚光大。當然這一切陸元是看在心里的,所以他就更加努力了,好不辜負曼父對自己的栽培和期望。    畢業后因為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芊芊就先在一家咖啡店打工。這天陸元和曼曼逛街,曼曼突然說想喝咖啡了就讓陸元去給她買。陸元正好來到了芊芊所在的這家店,兩人同時看見了對方,芊芊先是一愣,然后滿臉堆笑的說:“歡迎光臨,林少爺來買咖啡?”“嗯,我要”陸元有點結巴的說“兩杯拿鐵”。陸元看得出是芊芊不過是在強顏歡笑,心里一陣痛楚。    此后的幾天,陸元總是心不在焉,想起以前和芊芊在一起的時候,知道那件事不能怪芊芊,也不能怪干爹,這也許就是命運的安排。可是為什么自己的心總是這么不安份,老是想芊芊,而且每次想到都會心痛。曼曼察覺到了這些,并告訴了其父。一天曼父找陸元談話,陸元跟他說:“干爹,你放心,你對我的恩情我這輩子都不會忘得,無論何時我都愿意做您的兒子,曼曼的哥哥”。曼父聽此話也不再多說什么了。但是在陸元的心里,已經開始矛盾了    然而事情總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美好,一天他在班上因為一些事情對自己身邊的人發了火,事后他去洗手間的時候,聽到有人這么說他,“他以為他是誰,他不過就是董事長養的一條狗,借著別人的力量發力,算什么本事。”這些話觸到了他的神經,他覺得他們說的不無道理,如果不是干爹自己什么都不是,因為那一場車禍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他此時又想起了芊芊,芊芊現在做著最普通的事情,掙不了幾個錢,但這卻是她自食其力的結果,那才是他的生活。也許有些東西不是自己的,就算得到了,也說服不了別人,包括自己,這種生活本來就不屬于他,這種人生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那天陸元想了很多。    回到家后,他一下子跪倒在了曼父面前,曼父卻很鎮定,仿佛這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沉默一小會以后陸元抬起頭說:“干爹,感謝你這些年對我的栽培,您的恩情我這輩子都記得,我很愿意為您效勞將林氏集團發揚光大,可是我越來越覺得我受之有愧,這是您一手打下來的江山我并沒有出半分力。現在的我已經想起了過去的很多事情,我想靠自己的雙手掙自己的果實”你是不是又聽那個瘋女人瞎說了?”一旁的曼曼哭著打斷了陸元的話。“好了,曼曼”,曼父說,“既然他已經記起來了,就讓他自己選擇吧,畢竟咱們有錯在先,怪不得人家。”曼曼大哭著跑回了屋。此時陸元仿佛徹底明白了一切,他沒有說話,只是給曼父磕了個頭就起身走了。    第二天,明媚依舊,陸元再次來到芊芊家門口,此時他的心情輕松了好多。芊芊開了門,還沒等芊芊反應過來,陸元就一把抱住芊芊深情地說“芊,元元,回來了...”。

分手時的文案 一、人是會變的,你可以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二、我只想自己躲在陰暗的角落,冷漠的看著別人,把自己的心封鎖著,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就這樣孤獨終老。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三、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跟誰好吧。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此后,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六、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堆積的思念涌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七、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八、你是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只能將你環繞。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九、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十、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適合分手后發的文案 1、幾度花開花敗修來你回眸一顧,淺笑依舊,原來你還在意。倘若我如花、如泡沫,倘若我隨風破碎,你的關切是否依舊到永久。 2、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3、如果他愛你,沒人能妨礙他靠近;如果他忘情,也無力去阻止他離去。 4、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會發生,注定只是注定。 5、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辦? 6、錯過了彼此,一個永遠等待,一個永遠遲到。他來了,她卻走了…… 7、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8、光陰似箭,朦朦朧朧間,也就這樣走過了記憶的春秋,來到了蒼白的季節。 9、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0、我經常在走了一段路之后,才會回頭。回頭,看到的是時間遺留下來的痕跡,那么深刻,那么讓人無法自拔。 11、我已經無法逃脫對你的枷鎖,若今生不再去愛對和錯,怎么能認清你的貴重,我用心,用念,用每天的訴說,來對你關注那個看不見的我。 12、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但有人卻發現不了。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力。 13、失落感是什么呢,或許是你想喝熱水卻發現空空的暖水瓶,你想送給他一朵玫瑰花,家里只有前幾天買回來的康乃馨,發現一首歌名很棒的歌打開來聽才發現真是折磨耳膜,或者,我帶了雨傘想和你一起用,可我看到你和別人躲在一把雨傘里。 14、人生似夢的年輪,在老去的故事里演繹一場場悲歡離合,衍滅了了多少回憶,微涼了多少時光不在荏苒。 15、要聽多少首歌,要經過多少次的感受,才能寫好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一路披星戴月的趕來,你也日夜兼程的不知疲倦,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自己能夠遇見你,你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溫柔與感動,所有的雨季寫進故事里,一邊淋濕了你,一邊沁透了我,人說煙雨春愁,我說有你的半邊臂膀很是溫情,我們一起奔跑在世紀的雨里,像是不明事理的孩子,卻是幸福的無法言語。 16、奈何橋上最后一次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后一絲留戀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輪回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歸于寂靜。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浮生若夢,百折千回…… 17、少年英雄,你曾經只身闖江湖,卻把眷戀留給那個對你傾盡韶華的絕色佳人。多少細雨滂沱淋漓成了江湖漂泊,既然你給不了我幸福,為何還許下傾世諾言? 18、甜言蜜語誰都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會強迫自己堅強。別太虐待自己,人生苦短,要享受的東西很多,卻有限,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一切的事物吧。 19、參演這部本不該出的戲,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適時離開。 20、淚水漸漸模糊臉龐,不斷滑落,記憶還在腦中不斷盤旋,揮之不去,這四年,時光把友情沉淀,最后才懂得:這份友情來之不易,可以我從不曾珍惜過。 21、也許只有這樣的折磨承受,才能讓我感覺到那曾經的鴻波照影,那流浪中彷徨靈魂的微笑。 22、這個世界復雜,其實只是人心復雜;這個世界丑陋,其實只是人心險惡;這個世界陰暗,其實只是人心狡詐。所以,心是菩提,亦是魔障。一切皆由心生,一切皆隨心動,一切皆附心往。眼不見心不煩。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23、我寧愿讓別人覺得我是變形金剛,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5、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26、轉身回望,彼岸流年,已是回不去的曾經,回想曾經的憂傷與快樂,伴我今日牽掛。 分手后超傷感的文案 一、兩地相隔千里遠,心中之苦各分擔,盼望早曰能相見,相思苦短夜漫長。 二、闌珊對影淚凄涼,寂寥浮華,悲傷動心弦。 三、這是一個人的愛戀,亦是最后的溫柔。你,或許不是最初的那個人,但卻留下了一場永恒的夢魘。煙花易冷,勾勒不出思念的輪廓。你許的繁華,飄渺如云煙,再也尋不到蹤跡。 四、花盡芳華,月落溪影,時光沉淀了誰的嬌顏?歲月堆積了誰的思念? 五、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六、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是隨性,不同于沒脾氣,我從來沒講過我是善良的那個。 七、相忘于江湖,人生若能兩相忘,便不會借助奈何橋來舒己情懷。 八、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九、愿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愿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查不出關于你的傷害。 十、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十一、愛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十二、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十三、把遺失的過往寫進一簾煙雨的詩韻里或溫潤,或薄涼,唯愿,在歲月的繁華間可以靜心尋覓一縷時光的旖旎,夜夜想你,我的悲傷在更加濃烈。 十四、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十五、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六、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逼的人比你還努力。 十七、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十八、心見你,淚如雨,多少柔情幾何感,醉在年華的悲感之路,逢是心中的念,別是感中的離,柔情如此的醉人,殘夢如此的多痕,問心,多少路上的約有了逢,問知,多少感中的路滑落在心田的角落,而洗去曾經的曲子,伴奏的音頻,出現了多愁的笑語與出發。 送給女孩子的分手文案 一、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現在又在誰的身旁說著同樣的情話。 二、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如果我現在不喜歡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難過,畢竟我當初喜歡你差點到瘋掉。 三、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四、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人生就像打印機,有人是黑白的,有人是彩色的。 五、“愛一個人有多痛”“就像一拳打進心口”“就這樣?”“還要順便把心臟掏出來”女孩子一定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六、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如果你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想想十年以后的自己,到底要過什么樣的生活,到底要實現什么樣的目標。 七、女人最怕的七樣東西:謊言,欺騙,虛偽,借口背叛,離開,敷衍。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八、要么沒有,要么全部,要么現在,要么永不。從現在起,我將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擁有的。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哪有什么命運不公,都是懶惰讓你變得無能。 九、感情是一場一個人的戰爭。它不是一男一女的對壘,而是與自己內心的交戰。愛的能力,不是看你能征服多少異性,而是最終你征服了自己內心的軟弱! 十、其實如果不在乎你的話,你回我嗯哦之后我是不會理的,直接關了對話框,而不是小心翼翼揣測該回你什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路上的風景萬千,唯你是我永恒的眷戀。”這是我寫在風起兩周歲生日的一句話。它是我心底的聲音,雖然我沒能親自發帖祝賀,突如其來的電腦故障。這固然是一種遺憾,于心底不免感到惆悵,但過后想來,這一次的錯過或許恰恰正是為下一次做鋪墊,也許我的情還不夠濃,愛還不夠深,需要更進一步的提煉,加深。 時光荏苒,風起已走過兩載春秋,并已步入正軌,穩步向前。我雖然沒有親歷風起誕生的光輝一刻,卻也有幸見證了它的一路成長。他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經歷無數的跌倒爬起,無數的風風雨雨后,終于站穩腳跟,一步一個腳印的向著自己的夢想遞進,更為我們這些喜歡玩文字的‘游子’,開辟出一片凈土,棲息自己流浪的文字。 沒走進風起以前,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夜行者,茫茫夜空,找不到一盞星光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自己不是一個以文字為生的人,不夸張的說,卻是一個愛文字愛到骨子里的人。雖然我的文字稚嫩如初生,卻喜歡放縱指尖的輕柔,喜歡用無聲的文字烹調日子里的點滴,煲一紙自己的小情懷。 走進風起,就像逢著沙漠里的一灣綠洲,整個人都勁爽起來,它給我無窮的動力,激勵我更進一步的攀著文字行走。沒遇到風起前,自己也曾在幾個網站游弋,撐著自己文字的扁舟,游歷尋覓,不是不曾遇到令自己心儀心動的風景,只是做片刻的流連,仿佛缺少了什么,后來我才明白,是缺少一抹暖色,潤澤心底的柔軟。 人都是有感情的,盡管隔著冰冷的屏,彼此游走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但是如果能有一種一遇傾心的那種感動從心底生發出來,我相信,每個有感知的人都會為之追逐,癡迷。風起就像一塊奠基石,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棲息文字又播撒情感的平臺,讓我的心穩穩地扎根下來,收住自己盲目行走的腳步。 陽光正好,花香徐來,友情綻放,笑語迎來,這無疑是一場小別致的演繹。江湖是我在風起首先涉足的區域,也是我在風起駐足一年多來寄托情感最多的地方。也曾在忙碌不堪,焦頭爛額的日子里想到放棄,可是心底總有聲音迸出來,“不可以”,其實自己又何嘗舍得。這里是我恣意游玩,種植心情的一方精神水域,我在這里哭過,我在這里笑過,有過失去,更有過收獲。不想去衡量陽光和雨水,快樂與憂傷的比例,曾經走過,擁有過便是日子里的一筆財富。 如果論壇是一片綠洲,容我種下文字萬千;江湖是一方精神樂土,給予我心情的愉悅享受,那么短篇便是一處清幽的園林,它卸下我耳畔的喧囂,撫平我心底的毛糙,讓我學會安靜的行走,在他人的文字里放逐自己的靈魂,讓我學會傾聽。有一種享受叫做默默,默默地采摘他人的花香,默默地種植自己的快樂。 行千山涉萬水,只為遇見屬于自己的那片風景,網海茫茫,只為打撈起屬于自己的那份緣。風起,緣起時,注定有一場春暖花開的邂逅,悄悄地摘一片情,輕輕地煮一份愛,讓心情不自禁的為之沸騰,為之感動,也是孤寂情感的一種調節與釋放。我不想細數每一場花開與感動,有些人有些事是需要用心銘記的,因為那片風景早已被我儲藏進心底,封在記憶里,我只想讓自己在風起的日子里靜靜地品味每一段過往,每一縷花香。 歷數時光,自己走進風起已一年有余,我不想計量我在這里付出多少,我只想把我的所得拿出來晾曬,因為有些東西,根本無法找到一架天平來稱重,例如,快樂,例如,友情。很多東西是要用心品味,用情滋養的。 我在這里,在風起的日子里,享受著陽光,采擷著花香,匆忙并快樂著。時光匆匆,我記不住太多,我只記住我付出的情與我得到的愛,足矣。 因為愛,故我在,風起,攜一份愛,一路同行;因為情,故我留,風起,摘一片情,一路向暖……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台中北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台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衣櫃訂製 高雄閱讀區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陽台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wd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